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苗栗3D逆向工程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嘉義3D建模。

嘉義模型上色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北3D列印飛機。

嘉義仿真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高雄3D列印打樣。

什么才算是有價值的努力  如果熬夜看書、連續幾天只睡幾小時、多久沒放假了也值得夸耀,那么富士康流水線上任何一個人都比你努力多了。人天生難免有自憐的情緒,唯有時刻保持清醒,才能看清真正的價值在哪里。  年輕的時候我曾經暢想過很多次,功成名就之后能像曾經的那些偶像一樣,和年輕的朋友們分享自己如何從一無所有走上人生巔峰的經驗,然后語重心長地告訴大家:人活著不能像一根草而是要像一棵樹,能走到金字塔頂端的只有雄鷹和蝸牛兩種動物,我的成功你也可以復制,等等。可是過了26歲之后,我忽然意識到一個嚴肅的問題——人的一生未必會取得很大的成就。十幾年來,有一些問題一直讓我和身邊的朋友感到困擾,在經歷了一些變故和挫折后,我對這些問題有了新的看法。  1、努力奮斗真的能實現夢想嗎?  想象一下,汪峰老師坐在轉椅上,深情地望著你問:“你的夢想是什么?”據說,周星馳老師的那句“做人如果沒有夢想,和咸魚有什么區別”也激勵了幾代人。夢想如此重要,簡直就是人生的一盞明燈。成功的人們成功的原因各不相同,但他們都不會忘記告訴你:無論到什么時候都不曾忘記夢想,是他們成功的首要原因。以至于,我們這一代人對于人生意義的最通常的理解,就是堅持夢想并最終實現它。  可很少有人愿意面對的一件事情是——大部分人的夢想永遠(沒錯,永遠)都實現不了。  上大學時我熱衷于各式各樣的賭博游戲,是學校周邊賭場的常客。我賭徒生涯的起點源于賭場里最基本的游戲“輪盤賭”,我當時的夢想就是破譯其中的奧秘。我最初的策略非常簡單,但效果好得難以置信。在嚴格執行該策略的情況下,我前幾次去賭場不但全身而退,還每次都賺了不少,以至于產生了這樣一種幻覺:也許游戲是有規律可循的,人生巔峰就在不遠處向我招手。當然最終的結局大家都能猜到,我把之前賺到的錢都乖乖地還給了賭場。  后來才知道,那個愚蠢的夢想叫做賭徒謬論。它讓我終于明白:在純粹的隨機事件面前,一切規律都是無謂的。  生活中有極個別的事情和輪盤賭一樣,屬于純粹的隨機事件,比如雙色球。可是幾乎每一個中了雙色球的人都會告訴你,他們花了多少精力去鉆研往期號碼,研究歷史規律,付出了多少辛勤的努力,最終才獲得了成功。實際上,即使是純粹由隨機性主導的事情,只要參與的人的基數足夠大,小概率事件總會發生。有趣的是,幾乎所有在隨機事件中的受益者,都會把這完全由運氣決定的結果歸功于自己的努力上。不僅僅是參與者本身,旁觀者也會這么認為。  我們生活中遇到的所有事情基本可以分為三類:第一類純粹由隨機性決定,比如布朗運動和輪盤賭博;第二類純粹由能力決定,比如英語六級考試,110米欄之類;第三類我們最常遇到,由能力和隨機性共同決定,比如創業,投資,戀愛或是夢想。  勵志大師們總告訴年輕人要不惜一切代價追逐夢想,這讓我感到深深的厭倦。因為大多數人的夢想雖然不是純粹的雙色球,但也絕對是由隨機性主導的。在強大的隨機性面前,付出再多辛勤的汗水,也好比夜以繼日蹲在輪盤賭旁邊渴望參透其中的規律。比如某歌手獲得中國好聲音的冠軍,但中國還有那么多唱得和她一樣好甚至更好的姑娘,如果她們都將成為好聲音冠軍作為一生的夢想,那么其中絕大部分人的余生都將只能在痛苦中度過。無論是唱歌還是演戲,再多的努力也只能讓你變得很優秀,但想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,隨機性的重要程度都遠遠大于實力。  我想,一個人在年輕的時候做每一件事情,都能清楚地判斷其中隨機性所占的比例并能心平氣和地接受,就是最寶貴的財富。  在你的夢想中,運氣扮演了多重要的角色?當你深深地感知到,那幸運的隨機性也許不會青睞與自己,你是否還愿意堅持下去?對我而言,夢想永遠是值得執著追求的,但我仍然可以無比心平氣和地接受一個現實:它也許永遠無法實現。  2、既然連夢都實現不了,還有什么事情值得努力呢?  去年,我發過一條微博:“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:千萬不要自己感動自己。大部分人看似努力,只不過是愚蠢導致的后果。什么熬夜看書到天亮、連續幾天只睡幾小時、多久沒放假了,如果這些東西也值得夸耀,那么富士康流水線上任何一個人都比你努力多了。人天生難免有自憐的情緒,唯有時刻保持清醒,才能看清真正的價值在哪里。”  這段話在網上的瘋傳,讓我始料不及。更出乎意料的是,評論中有相當一部分的罵聲,還有人認真地給我寫下了相當深刻的話:“你在擁有自己的光亮時不要吹熄別人的蠟燭,你不能因為你自己的不喜歡就否定別人。”很莫名其妙是吧?聽完我關于隨機性的看法,你也會知道,我從來都不覺得努力是一件無所謂的事情。恰恰相反,我一直相信,在能力沒達到一定程度之前,你連面對隨機性的資格都沒有。  3、那么問題來了:究竟什么才算是有價值的努力?  去年我和朋友決定從北京去大慶考察幾個商場,臨行前一晚和朋友在外面玩得比較盡興,回到家時間已經比較晚了,擔心睡覺睡過頭會錯過航班,就直接在沙發上靠了一晚。那是我第一次去哈爾濱,十一月份已經很冷了,衣服拿得不夠,下了飛機凍得頭疼,又因為沒有提前訂票,到了哈爾濱之后只買到了去大慶的站票。一晚上沒睡好,凍得頭暈眼花,又在綠皮火車上站了兩個多小時之后,在抵達大慶的那一瞬間,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不容易了,將來必須要寫進回憶錄里面。可是,回頭仔細一想,這些所謂的“努力”對我最終把生意做好,沒有半毛錢關系。更何況,如果我前一天晚上能早點上床睡覺,多準備點衣服,提前在網上把火車票訂好,完全可以舒舒服服地達到同樣的目的。  那次經歷是我們生活中很多事情的縮影——沉溺在這樣對結果沒有直接幫助、只是讓自己遭受了一些痛苦的行為中,并誤以為那就是努力。  當我終于意識到,自己并不是唯一一個曾經把無意義的消耗當作努力的人,我才忽然發現:大家覺得很努力的人也許沒那么勤奮,如果在正確的方向上堅持行動,超過他們也并不困難。  我們這一代人對于勤奮和努力的理解,幾乎清一色地來自于學校,更精確的說,我們眼中最努力的人,就是那些最能拼命看書和做題的人。實際上,這種理解是極其片面而幼稚的,因為看書和做題本身都是為了一個極其鮮明的目的——通過考試。這種勤奮的付出極其純粹,一般而言,更多的復習時間和更高的復習強度都可以直接提高考試的分數,二者之間的聯系鮮明而直接,每個人都看得懂。?  但生活的美妙之處卻在于,很多事情在我們沒做到一定程度之前,是完全沒法理解的。  這就好比學英語,十幾年漫長的歲月里我都在幻想,要通過多么復雜的流程、多么精密的設計、多么全面的涉及和多么不可思議的努力,才能像說中文一樣說英語,并且不必在開口之前設計它的句式時態詞匯然后再流利地“背誦”出來。誰不是這么設想的呢?可惜,它從來沒有實現。  直到去了美國兩年左右之后,我忽然發現自己可以已經毫無障礙地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了。這并非由于采用了什么新的學習方法,而是因為去了印第安納之后身邊中國人很少,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,只能被迫用英語去交流和表達,在這個過程中我并沒有認真想過自己每天進步了多少,也沒有階段性的檢驗學習效果,只是不停地去聽和說,因為沒有選擇嘛。忽然有一天我才意識到:咦,自己好像真的做到了。  一個人能獲得的最可貴的能力,都和掌握一門語言一樣。付出的努力不能獲得即時的回饋,甚至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沒有任何收獲,直到積累到了一定的階段后,忽然爆發出驚人的力量,連你自己都不清楚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。比如鍛煉身體、讀書寫作、或是做生意,經歷了足夠的量變終于引起質變的成功,大部分人卻終身難以企及,并不是因為太笨——恰恰相反,是因為他們都太聰明了。  觸發人類行動的最基本原理被稱為反射,我們是需要即時回饋的物種,所以絕大多數人對于世界的理解度是線性的。但在更多情況下,事物卻是在漫長的潛伏震蕩后爆發,才達成突破的。我現在時常覺得,人在少年時期更容易掌握語言、樂器、美術等這些成年后很難學的技藝,并非因為從小就天資聰穎,而是孩子很少會在每個星期都質疑一次自己的收獲,都是悶頭一練好幾年,直到學會了才知道:哦,自己已經會了。只有聰明的成年人,才相信1本書讀懂易經、10句話揭秘馬云的成功之道、30天成為吉他高手的故事。  簡而言之,在現實生活中,付出和結果之間往往沒有那么立竿見影的聯系。離開學校后遇到的很多事情,都不再像做題和考試之間聯系得那么緊密,很多人的付出就變得淺嘗輒止。最可貴的努力,是選擇一個正確的方向,即使無法立即獲得回報,但依然能付出十年如一日的專注和熱情。最終的結果也許不足以讓你獨孤求敗,但足以出類拔萃。  4、人這一生中是否有一個節點,過了之后一切都會好起來?  仔細想想,我們的一生好像都是在實現目標中掙扎著度過的。上初中時老師告訴你,中考的淘汰率是最高的,只要闖過去,上了高中一切就好了;但上了高中發現不是那么回事嘛,高中老師又說了,考上大學就進了天堂;于是你考上了大學,依然空虛迷茫各種草樣年華,父母老師又告訴你,找到工作就好了;工作之后發現煩惱和憂慮依然都在,女朋友就給你看馬云的故事,告訴你等你事業有成就好了……  人這一輩子,每一個階段都有新的痛苦和顧慮,周而復始,生生不息,絕對不會因為你考上大學,事業有成,迎娶了女神就從此美滿無缺,但每一個階段也會有無法替代的快樂。生活不是安徒生童話,也不是好萊塢電影,從出生的那一刻起直到生命的盡頭,都不存在什么節點,過去了之后一切幸福美滿無憂無慮。  每一段歲月都有它存在的價值,沒有高低貴賤之分,都不應該被辜負。而我能想到的人這一生能做的最愚蠢的事,就是把全部人生的希望都孤注一擲到未來的某個節點上,而忽略了生活本身應有的樂趣。因為哪怕真正實現了那個執念中的目標,也可能會發現它遠遠沒你想的那么美好。年輕的時候和哥們在操場上打籃球喝可樂的快樂,是以后高爾夫球會所里品紅酒替代不了的。尤其男生,千萬不要總想著等將來老子有錢了如何如何——且不說你以后很可能不會太有錢,而且相信我,就是有錢了也真的不能怎么樣。生命就在每天的生活里,一切執念都是虛妄,和身邊的人愉快相處,認真安排好每一天的活動,用心去感受每一天的心境,就是生活的意義本身。 哲理小故事:最有價值的人,不一定是最能說的人 堅持住的夢想最有價值 有些所謂的“努力”,其實是毫無意義無價值的生命消耗分頁:123

容易上熱門的減肥文案 1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 2、如果有一天我瘦了,我想自信地走在路上接受世人的目光 3、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,為啥?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,任她挑選。你吶?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?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? 4、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,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? 5、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,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! 6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己。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。喝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。 7、沒辦法!人家瘦子!胃小!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! 8、我跟你說,這是個殘酷的社會。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,外表更重要。 9、怎么就那么不要臉,吃吃吃,看看自己的肥臉,你有什么資格吃!死肥婆! 10、再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!(bidushe) 11、如果有一天我瘦了,我不會忘記現在男朋友對我的不離不棄。 12、相信自己!你一定可以!你瘦了,就可以大吃特吃了!你瘦了,就可以隨便買衣服了,售貨員只會說:這個衣服你可能穿起來有點大!你瘦了,就不會掛科了。你瘦了,世界就會和平了!。 13、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? 14、如果有一天我瘦了,我想細細記下往日的艱辛卻用微笑代替眼淚 15、某女減肥本來說好晚上不吃飯,后來勉強自己買了一個面包。想到今天要減肥,準備下去買包酸奶喝喝。覺得太甜,又買了兩根烤腸,覺得胃太酸,又下去買了一包蘇打餅干,吃完又覺得太干,又下去下了碗方便面,又太咸,又買了一瓶紅茶。 16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!。 17、愛吃的女人!多愛吃吖,少吃一口,能怎樣,能死么?從小到大,虧著你了么? 18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! 19、沒男朋友的胖子!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!你長這樣誰要你啊!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!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!小腿上的肌肉!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!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!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! 20、要么瘦!要么死! 21、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! 22、愛吃的女人!多愛吃吖,少吃一口,能怎樣,能死么? 23、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!這不是純惡心人嗎!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!夏天要到了!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!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!我比你瘦!比你努力! 24、天將降好身材于女子也,必先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,餓其體膚。 25、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? 26、胖子沒資格吃!一定要瘦了再說。 27、我曾經也瘦過,一想到就心酸。 28、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!你是白癡嗎?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? 29、吃?你有資格吃么?有臉吃么?不覺得自己惡心么?還想不想要臉樂?還想不想讓內些看扁你的人大吃一驚? 30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 關于減肥的經典文案 1、多沒吃過物品吖。 2、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? 3、當我奉告它們我要減肥,它們都說,你那末瘦了,減啥子! 4、多愛吃吖,少吃一口,能怎樣,能死么? 5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個兒。假如你沒想到我喊你胖人就從如今著手別吃了。飲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兒。 6、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? 7、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!你是憨子嗎?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? 8、看看自個兒的肥臉,你有啥子資格吃! 9、胖人沒資格吃!必須要瘦了再說。 10、美,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,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,你好似瘦了一點兒。 11、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,為啥? 12、照像不敢咧嘴笑是吧!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!這就是胖人最大的傷心!! 13、你TMD怎么就這樣喜歡吃物品你和肉親啊仍然怎么著 14、橫豎天底下胖人這樣多也不差你 15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! 16、有男朋友的胖人!***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!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!說你體格剛好是實在啊!你是沒張腦筋仍然咋的!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!!! 17、要不瘦!要不死! 18、我比你瘦!比你盡力盡量!你活該這樣丑! 19、無論年齡,漂亮是務必的。減肥也沒有藉口,你能把自個兒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。30多歲的女性應當比20歲女學生更有智慧,你應當曉得這個社會形態對女性多吹求。務必瘦,不要想非常多。 20、那一些想減肥又沒有心志力喜歡吃物品的人***沒救 21、沒男朋友的胖人!***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!你張這么誰要你啊!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!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!小腿上的肌肉!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!!!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!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! 22、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,關系密切的,你怎么成為這么……那時刻再去減嗎??? 23、獨自一個人連自個兒進食要求都扼制不住,還跟家畜有啥子差別? 24、你吶?拖著臃腫的身體和妄圖掩飾肥胖的厚厚皮猴兒擠班車?仍然自個兒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來晚? 25、要瘦就得支付代價難以承受就接著在胖人行列混 26、假如你和我說你不可以忍餓問我怎麼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 27、要瘦必須要支付代價的。怕受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著手了。沒有好辦法,就是忍。不要問我怎麼忍,就是不要去吃 28、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,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,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! 29、怎么就那末不知羞恥,吃吃吃, 30、就喜歡每日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個兒粗大的腿塞進去? 鼓勵減肥的文案 1、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,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。 2、沒人能幫你,只能靠自己。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。喝水吧就,餓就去睡覺。 3、你們給我挺住,都別吃。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! 4、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,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。 5、證明自己的能力:減肥能干成,什么事干不了? 6、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,我們生活在現實中。 7、我比你瘦!比你努力!你活該這么丑! 8、我要在下個暑期,下下個暑期,下下下個暑期都穿無袖衫、迷你裙,照相時候不會郁悶,不會再為是否赴同學聚會而兩難。 9、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,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? 10、不要因為什么“MC來了”“怕營養不均衡”等等借口去吃東西,胖子。 11、我要戀愛!做一個最美的新娘! 12、商場里漂亮的衣服,難道你不想穿上它? 13、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,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? 14、美女鄙視我們胖子,我們活該,誰叫別人有毅力呢?別人能管住自己的嘴巴,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,就自己堅持點。 15、要知道,對掌柜的說:“有沒有XL、XXL、XXXL的衣服”時,是很難說出口的;但是“這里的衣服太肥了”卻可以理直氣壯的說出口。 16、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。所以你看,就是要忍。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? 17、想想那些綽號…… 18、小s說過:你到底有多餓啊?吃那么多干嗎?不要整天把每頓飯都當最后一頓吃!一輩子早呢,還得吃那么多飯,別把吃飯當作一件多么重要的事,營養夠了,飽了就可以了!其實你離死還遠呢! 19、你會很漂亮的!短短一年,漂亮大半輩子!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,你還能做什么?什么狗屁干大事,(bidushe)連這點毅力都沒有!你能成就什么!你什么都成就不了!去找工作都不會有人要你!還想不想嫁人了!還想不想生活了!那么胖,健康都保證不了!自己對自己不負責,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! 20、散步時,男朋友可以樓主你的腰。 21、減肥關鍵就是餓,運動是最沒用的,最多是輔助。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,不可能。 22、50年后,向你的孫兒展示自己已經微微發黃的婚紗:當初奶奶的腰只這么一握。 23、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! 24、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“我要減肥,一定要成功”——是你! 25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。你就記住:胖子沒前(錢)途!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,也是只是個好胖子。 26、要瘦就得付出代價,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。 27、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,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! 28、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,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,你知道嗎? 29、多愛吃吖,少吃一口,能怎樣,能死么? 30、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,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上輩子,我可能是個蓑衣農耕人,有幾個瓜果朋友。 我認識多年的老孫像南瓜。老孫不善言辭,他的世界是安靜的,又是任性的。不會與誰爭辯,俯仰橫臥,活得恣肆。一棵藤蔓牽著他,就像南瓜俯伏在老宅旁,在這個小城不曾走遠。 老孫本來是可以走遠的,當年有幾個朋友南下,邀老孫同行,老孫是個戀舊的人,舍不得挪窩,也舍不得辭了工作,他就像南瓜那樣安靜地守著老地方,后來離開家鄉的朋友中,有幾個人當了大老板,朋友們都覺得,老孫當年如果走出去,情形和現在會完全不一樣。 我有空,就找老孫說說話。我對老孫說,孫兄啊,那次我請你買東西,多了一塊二毛,你還找給我,你厚道得像南瓜。 第一次認識老孫,是在十九歲,那時我迷戀寫詩,有個人跟我提起老孫,說可以請他看看。老孫坐在那兒,我推門進去,就這樣認識了。 南瓜朋友是那樣安靜地守著老地方,老相不離,有空兒就絮絮叨叨,說幾句家長里短、天氣冷暖的樸實話。 張大個是屬于那種心智成熟較晚的人,神似地瓜,面色溫碧,性情清香。多年前,張大個在鄉下辦廠,一不小心當了老板,張大個有一次對我說,兜里有了錢,千萬不要把自己當回事。夏天,張大個買衣褥、涼席送給老人,也不聲張,他說,做人還是要像一只地瓜,低調為好。 王小二是我的一個蘿卜朋友。那年,王小二在地里被一只十一斤重的大蘿卜絆倒,我問王小二摔疼了沒有?王小二揉著膝蓋說,這樣幸福地摔倒,一年應該多摔幾次。蘿卜朋友率真,性情。有時候,王小二就是個空心大蘿卜,沒有多少心眼,也沒心沒肺,高興時,請朋友吃一頓紅燒蘿卜;浪漫時,想寄幾只螢火蟲給你。 在這個呈水波紋逐漸擴大的城市,陳老大是我的黃瓜朋友,也是我的新鮮維生素。黃瓜,我都不知道怎樣描述他。從前他先是一朵小黃花,然后是一根瓜。一個散淡人,在城市菜園,像黃瓜一樣,生根、開花、結果,過著布衣簡食的平淡生活。如果他是一根大黃瓜,他的兒子就是一根小黃瓜。他曾經有大志向,現在只想做一根黃瓜,想著油鹽醬醋事,散散步,也不和誰去爭名奪利,過著新鮮妥帖的日子。 還有一些西瓜朋友、絲瓜朋友…… 西瓜朋友,是給你降溫解渴的,在外旅行可以一起睡在野地里。絲瓜朋友,紋路清晰,條陳縷析,從不跟你借錢,有困難自己扛著,朋友之間一旦與錢沾著、黏著,就很難再是朋友了。 好友如瓜果,平時各忙各的,忽然想起了,就會坐到一起,坐在季節里。 冬瓜,最是平民的蔬菜。夏天我喝冬瓜海帶湯,冬瓜皮切成絲,可以伴紅辣椒或青辣椒,清炒。清炒裝在一只青花瓷盤里的冬瓜皮,清、脆,可以降火。 人到中年以后,有淡出江湖的意味。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如果選某種瓜果做對應,我覺得應該是冬瓜。冬瓜內斂,不張狂,四平八穩,像一個隱士,它能夠長這么大,必定是經歷過風和雨。一個人,年齡越大越安靜,安靜得就像一只冬瓜。寂寂時,自己跟自己交朋友,我宛若冬瓜,到了秋冬,坐在瓜果朋友中間,安靜老熟,表皮粗糙,有特殊的香氣。 老友如瓜,面色紅潤,被接上了地氣。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TOY0045GERG456VEV


桃園3d列印模型推薦》
彰化3d模型製作推薦》 塗裝上色服務: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員林3d列印建築推薦》 如何選擇合適的3D列印代工服務供應商

arrow
arrow

    e62y97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